王祖贤的小女友

完美女友(一)

段王爷:

太喜欢肖根,第一次提笔OOC请见谅


一个脑洞,兄妹四锤,准嫂根


--------------------------------------------------------------------------------------------




金发,C cup,更别提她刚刚走过来时Shaw有偷瞄到她紧俏结实的臀部


“You know,If you just wanna  a sex,Give me your number.Maybe later”Shaw实在受不了女人的喋喋不休和那些类似天气的蹩脚话题。


“Ok”被呛的女人眼里闪过一丝失望,却还是留下了名片


 


“See,我说过纽约会很欢迎你的”标准的龙猫笑,显然John Reese没有错过这一幕


“Except you”Shaw翻了一个白眼,你应该20分钟前就到的,却让我一个人在机场大厅傻等。


“please,留点面子,我是你哥”对,面前这个英俊的大个子是她Sameen Shaw的哥哥,虽然他们不同姓,并且,呃…从遗传学上来说,这身高差距也太大了。但他还是她的哥哥,法律上的那种。Shaw在6岁的时候因为父母车祸出去世被Reese家收养,那是一个很好的家庭,留用了Shaw的姓氏,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供她念了医学院;可惜她是个二轴,所以在老Reese夫妇去世后她去了LA,也就是在那里,她发现了床伴的另外一种可能性。


 


“Shaw,这是Samantha Groves,我女朋友;Samantha  这是SameenShaw, 我妹妹”


“Yeah,I’m Samantha ,but you can call me root” Samantha说着,甚至还在握手的同时朝Shaw俏皮的眨了眨眼睛。Shaw有一时的失神,怎么说,她很…………漂亮,柔顺的棕卷发,水盈盈的大眼睛,小巧俏丽的鼻尖,虽说胸部有点….但那双大长腿决对可以弥补这一点。但这不会是Reese的选择,她是说Root和Reese以前的女朋友们太不一样了,任何一个,如果说她们是兔,那Root则是马,一匹有着黑色油亮皮毛的马;如果说她们是湖,Root则是海,神秘复杂的海;如果她们是汤包,那Root,等等,汤包?Shaw饿了。


“嘿,Reese你得请我吃大餐”


 


Reese是一个合格的哥哥,至少在食物的选择上是。“如果你早告诉我纽约的牛排这么棒,可能我会提早回来”


“很高兴你满意,可我不敢居功,这餐厅是Samantha 订的”说完Reese居然还特别温顺的往Root身边靠了靠,这让Shaw觉得有点娘炮


“美丽的巧合”Root脸上还挂着那种让Shaw不自在的狡黠的微笑。好像她在谋划一切,又好像在鄙视一切。


Shaw当然知道这不是巧合,毕竟从Root那小鸡般的吃相以及她面前还剩大半的沙拉就可得知,她对食物不感兴趣。她在努力做好一切,就像来时她没有陪Reese坐在副驾而是选择和Shaw坐在了后排,Shaw不喜欢Root面面俱到的体贴,这让她觉得有点虚伪。


 


饭后Shaw拒绝了Reese去喝一杯的提议,她当然爱酒,但是拜托,和大哥一起去酒吧?她才不要看起来像挂着鼻涕的高中生。


“那好吧,在找到房子之前你可以住在Root家,走吧我送你”


 


在Root公寓前Shaw才真正明白了“住在Root”家原来是指和Root一起,而不是她以为的Root会去和Reese住。Shaw黑着脸跟着Root进了家门,还是忍不住开了口“也许我该去找个酒店”


“Sweetie,我家没有蛇”


“不,我以为你会和Reese一起”


“和你一样”


Root看出了Shaw不想留下的原因是需要个人空间,她说和我一样,“那你为什么要让我留下来?”Shaw问


“John,当然是John,你也在乎他的不是吗?So,留下吧,你可以使用我的健身房”


Shaw疑问的眼神才刚刚抛出,Root就给出答案


“你看了那里,三次”


好吧,已经学会抢答了,这个女人心思细密的让Shaw怀疑她是不是巫婆,刚刚在Reese面前温婉可人全不见了,现在的表现强大而有压迫性“Reese知道你是巫婆吗”她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Oh,sweetie,你真可爱,你是在担心他吗?放心,我可不是什么双面人,我在乎他,所以我会给他想要的;至于你,我不在乎,所以我想我们的相处可以简单一点。Ok?”Root说话的时候左右摇摆着身体,似乎想把她身体里的愉快给倒出来,这让她看上去竟然有点少女。“还有,我喜欢你的爱称”跟着还笑笑眨了下眼睛。


Shaw也笑了“Ok,那么别人家的完美女朋友,你小姑子我现在要去洗澡睡觉了。你要来讲故事哄我吗?”


“如果你需要的话”


 


相视一笑后她们便各自回房了,不得不说Root确实很在乎Reese,显然对于Shaw的喜好做足了功课。客厅的摆设温馨精致,而“她的”房间被布置的简单随意,深棕色的床单,木质线条简单的床,不大的衣柜。甚至连梳妆台都没有,当然她Sameen Shaw才不会对着镜子卷发什么的。黑色的垃圾桶里装着刚刚掉出来的白天那个金发女人名片。不为什么,她只是突然没了兴致。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