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的小女友

How you get the girl (30)

AmandaSexy: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对不起 您拨打得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已帮您转接语音信箱 .....”


 


“S 你在哪里 给我回个电话好吗 Please”


 


“嗨 S 听着 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的 拜托 给我回个电话吧 我很担心你”


 


“Hi S....”


 


Amy已经数不清自己拨打了几次电话 转了几次语音信箱 回了几趟家查看Sarah的踪影 但是始终一无所获 什么都没有 夜晚的纽约温度比白天更渗人 Amy像只无头苍蝇一般找遍Sarah平常爱去的地方 都是无疾而终 失意扑面而来 Amy送走执意要一同陪伴寻找Sarah的好友 独自沿着马路 虽然她不知道要去哪里 但是至少走动起来没那么冷了 身上的衣物显然无法抵挡住肆意侵来的寒风 今天傍晚之前的自己从没想过会自己会在半夜依然徘徊在纽约街头 不住的往手里呼着热气 鼻尖早已因为寒冷而通红 呵出的热气瞬间消失在寒气包裹的周身 手机的电量也因为不间断的拨打不断的减少 


伸出手将额前掉落的碎发随意理到后头 Amy憔悴的神情在路灯的投射下更加让人心疼 


“S 你到底在哪里”


Amy终于还是决定在就近的长椅上坐会儿 空荡的道路让Amy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手机终于有了一点动静


“喂....”


 


 


Sarah停好车望着眼前林立的建筑物 那么多酒吧 Amy会在哪里... 


“不管了 一个个找吧“


 


”嗨 Jenrry 我到了你在哪呢?“Amy拿好司机找的零钱 迫不及待的拨通了Jenrry的电话 这个自己在来大学以前最好的朋友今天专门飞来看自己 从知道消息开始Amy就激动的不行 但是机场人来人往的 要光凭视力找个人还真的不容易...


”转过头看看“Amy摇摇头笑着转过身,Jenrry正张开手 一脸夸张的表情 呲着牙站在Amy的面前,Jenrry爱给人”惊喜“的性格依然没变


”Amy 我好想你!!“Jenrry的兴奋并没有比Amy少 从她抱住Amy的力道就知道了 ”这么久不见你 我都快憋坏了 你得好好陪我玩 “


”好啊 但是你可以先让我喘口气吗“被Jenrry抱得太紧让Amy有点喘不过气 ,她苦笑着拍了拍Jenrry的后背。


”知道啦“Jenrry终于舍得放开Amy,“先陪我放下行李吧 我已经订好酒店了“Jenrry假装小鸟依人般的靠了靠Amy的肩膀 挽着Amy的右手 拉着行李箱出了机场。


 


”怎么都没有  老妈到底是不是老花眼了 ”Sarah翻着白眼走进角落的lounge bar


 


“ Lounge Bar ha”Jenrry托托腮 一脸赞叹的看着Amy,“以前没见你这么识趣呀 看来纽约是个好地方 看把我家Amy训练的多好“


”我知道你喜欢这里 快进去吧 ”Amy无奈的推着Jenrry进了Lounge


 


Lounge的风格与Sarah之前进的那些酒吧截然相反 没有让人脑袋爆炸的音乐和到处可见的醉鬼果然舒服多了 ”这里才是适合Amy来的地方”Sarah自言自语着 终于在显眼的地方看到了Amy


 


“ Hi 能请你喝杯酒吗”突然冒出的男生坐到了Jenrry身边 略做作的理了理夹克 


“当然 如果你能请我女朋友也喝一杯的话“Jenrry故意拉了拉身边的Amy 一脸憋笑的看着眼前一脸WTF表情的男生 


”当..当然 你是说你朋友是吧”


“不是 女朋友“这次 Jenrry干脆拉过Amy用力的在脸上亲了一口,反正这种事情在学校没少做,Amy也配合着故意靠到Jenrry的肩膀上


” 三..三杯威士忌 我那杯帮我送到18桌 我还有点事先过去了 BYE“男生一脸的难看的跟Jenrry道了别 赶紧跑回了自己的座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开走两步 Jenrry就已经整个人笑倒在Amy怀里


“你怎么到哪这招都喜欢玩这招”Amy看着已经笑倒在腿上的Jenrry,果然还是一点都没变,只是自己似乎变得更会应付这种场合了。


 


Sarah站在远处 感觉自己的眼睛快要喷火了 不知道还是火气还是委屈 总之Sarah胸口堵得慌 她强迫自己稳定下来 慢慢走向Amy


 


“真的快笑死我了 你看到那男生的表情了吗“Jenrry擦了擦眼睛笑出的眼泪 ,”对了 这个 给你”Jenrry顺了顺呼吸从包里拿出自己精心挑选的项链,“千万别感动的哭了“


Amy满意的笑了笑,”我才不会“


”来 我帮你带上”Jenrry走到Amy身后 将项链环过Amy的脖颈


后者低头配合着,伸手乖巧的把长发挽起 


 


“你再碰她试试看!”Sarah突然的到来以及掩饰不住的怒火吓了Amy一跳,她不知所措的起身看着Sarah,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一样说不了话。


Jenrry一头雾水的看着眼前的两人,也愣在了原地。


“Amy 这..这是“Jenrry搞不清现在的情形 深呼吸然后拉了拉Amy的衣服


感觉到Sarah的火气越来越大 Amy赶紧拉住Sarah往角落走去 


“嗨 你怎么来了“Amy像做错事一般 小心翼翼的看着Sarah 想贴的离Sarah近点 却被后者一把推开


”对阿 我不应该来的  打扰到你们两个了 是吗“Sarah冷淡的眼神让Amy浑身难受


”不是的 你误会了 我和她....“


“是什么我看得到 你不用解释 ”Sarah感觉自己似乎没有了发火的力气 满腔的怨气瞬间都冷却 只剩下彻骨的寒冷 直戳心脏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她只知道现在的自己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S 别走“


”Leave me alone! ”Sarah几乎是尖叫着吼出这句话的


“S 成熟点好不好 听我解释“Amy没有想到原本和好朋友愉快的见面会变成这样 不自觉也提高了声调 ”她只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圈 你现在是不相信我吗 ”


“是”


Amy被Sarah简单的回答堵住了回话 只觉得心头一凉 “你确实应该静一静”之后Amy不再说话 留下Sarah回到了座位上 


 


“嗨 你还好吗 你们怎么了 她是你....?“


“女朋友”Amy把脸埋在手掌里 身体却不自觉朝向Sarah的方向


Jenrry识趣的不再说话,轻轻抱了抱Amy的肩膀表示安慰


 


Sarah感觉喉咙像刀割一般 她没想过Amy会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 忍住眼泪 Sarah冲出了Lounge 来到自己的车上 眼泪才终于决堤....


 


看到离开Sarah的背影 Amy痛苦的垂下头 她想追 可是....


”别傻坐着了 我知道你不放心她 ”


Jenrry拉起Amy匆匆朝门口跑去 心里为自己给Amy添乱而后悔不已....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