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的小女友

【肖根】One Step Left.

Blanckat:

One Step Left.


Note:
Root had been spending too much time on looking for the love.


四周渐冷,Root瞥见Shaw收了收衣领,于是她握住她的手。后者意外地没有排斥,只是用另一只手紧紧揽住她的腰,紧紧地。 
沉闷到苦涩的空气,唤不起一丝涟漪。感到莫名的眩晕,她听见自己的叹息。 
斑驳的墙面留下雨水的痕迹,湿气渗入地面的缝隙。积水的石板路上落满枯叶,随微凉的秋风轻轻飘起。 
 
一切都结束了。她找到了Shaw。 
 
她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寻找爱情。 
 
但望向她深邃的眼睛,Root只觉得它触手可及。无关甜腻的记忆,她只想放纵,只想呼吸。每一秒都无限拉长,再无终止之时。 
 
“Hey,”Shaw唤住她,脸上写着一如既往的冷僻,令她熟悉。但那声线分明带着些许颤抖,带着遥远的痕迹。即便如此,Shaw还是Shaw,正如她依旧是她自己。“You know,I'm back now.” 
“I finally got you,Sameen.” 
Root贴近她的手臂,这一切都不甚真实,飘着梦境般的神秘。揽住她的腰的手似乎更加用力。 
“You haven't, Root.” 
“What else can I do for you?”Root的笑容即将满溢,她将它压回身体,继续她的高超演技。 
那人犹豫着将眼神回避,轻轻叹气。
 
“I...I dunno, Root. I dunno.” 
“So kiss me.” 

吻。想要接吻,便恣意接吻,吻到嘴唇无力。Shaw侧过脸吻住她发凉的唇,探出舌尖,舔舐牙间的空隙。减去了本该有的热情,她们只是相吻,仿佛拥有了彼此。 
再也不会分离。 
 
感到胸中苦涩,Root抽离嘴唇,鼻腔溜出特有的调皮。 
她笑了,Shaw没有——她仍然冰冷如昔。 
但是没有关系,她已经花费了太多时间寻找爱情。短暂的等待无伤大雅,她并不介意。 
 
枯叶终于被风卷起,她微抬眼睛。四周愈发黯淡,太阳已经偏西。 
夕阳太过遥远,无法见证她们相依。 
两年,七个月零十三天,第一次。第一次相依。 
想到这里,Root有些得意。庆幸没有放弃,她已拥有一切,拥有世间的所有价值和意义。 
 
“Let me feel you.” 
“Root,Stop—” 
“Touch me,”Root打断她的退避,“Touch me:,Sameen.” 
抚摩。想要抚摩,便尽情抚摩,直到身体麻痹。Shaw松开她握紧的手掌,抚过她的脖颈,碾过瘦削的背脊。她想这是她所应得的,最直接最真实的亲密。 
再也无法抗拒。 
 
Root终于无可抑制地笑了起来,笑得肩头颤抖,笑得几乎咳嗽。 
她已经花费了太多时间寻找爱情。 
 
此刻她所惦念的她所渴求的她所期望的所有的一切都沉淀在她身边,她的最冷酷最热烈、最绝情最重义的玩伴,她的Sameen,她的Shaw,她的爱情。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她一直在寻找爱。 
不停地失去,什么也没有得到。 
上天总是开她的玩笑。 
 
她很庆幸自己没有放弃,没有停下她没日没夜不眠不休的寻找,没有凝滞她在枪林弹雨在孤独和悲伤中踉跄的步伐。 
上天终于给予她宽慰,给予她唯一的机会。 
 
Samantha Groves总是在彷徨,总是在绝望。总是在试图忘记自己。 
而此刻Shaw在她身边,成为她仅有的沉淀。 
 
只可惜Shaw揽住她的腰的手怎么也止不住她涌出的鲜血,只可惜太阳高高挂着她却觑见了黑暗,只可惜她喑哑的嗓音再也无法吐出一字一句。 
只可惜她们到了最后,终究还是孤独的。 
终究没有得到原谅与庇护。 
 
脚边的血液已经蔓延,意识正在淡薄,正在缓缓离去。有些冷,她轻轻颤抖,Shaw于是裹住她单薄的身体。她的眼神中掠过怜惜,还有转瞬即逝的爱意。击碎了坚固的冰壁。 
 
Root已经,已经花费了太多时间寻找她的爱情。 
 
她终于得到了自己应得的回报。庆幸,庆幸,她没有放弃。 
 
只剩一步之遥。 
现在,只需闭上眼睛,停止呼吸,便能在爱情的包裹中停止心跳。 
她能轻易做到。

评论

热度(65)